调查称饮酒能保持女性身材
11 Blogs & 10 News Solidot一项调查发现,女性每日饮一两杯酒,体重增加的几率会减少30%。 波士顿Brigham妇女医院调查了美国逾1.92万名39岁以上、体重正常的女性,研究她们约13年来的饮酒习惯与体重变化。调查...美研究发现:适量饮红酒有助女性保持身材 - 河边青青草日本女性为美容嗜酒反危害乳房健康 - 胡磊の原创家园健康女性适量饮酒有益 - 教授查看全部 11 篇博客。一项调查发现,女性每日饮一两杯酒,体重增加的几率会减少30%。 波士顿Brigham妇女医院调查了美国逾1.92万名39岁以上、体重正常的女性,研究她们约13年来的饮酒习惯与体重变化。调查...
美国研究人员经过多年跟踪研究发现,女性每日适量饮酒尤其是 红酒有助保持身材。 这项研究结果刊载于美国《 内科学文献》月刊。 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让19220名美国 ...
最近,日本厚生劳动省的一项调查显示,日本年轻女性的饮酒者比例已经超过了同龄男性,酗酒女性也越来越多。女性嗜酒成风,固然有越来越多踏上了社会的女性,所承受的压力不 ...
肥胖的流行已经成为世界人口的一个重要的健康问题。饮酒作为能量摄入的一种方式,从理论上讲应该导致体重增加甚至发生肥胖。但是,过去的研究发现这种相关性优先,而且不同 ...
美国研究人员经过多年跟踪研究发现,女性每日适量饮酒尤其是红酒有助保持身材。 这项研究结果刊载于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月刊。 增肥最少 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 ...
路透纽约3月9日电---女士们,举杯吧!最新研究发现,女性每日饮一两杯酒,体重增加的几率会减少30%。 此项研究涵盖美国逾1.92万名39岁以上、体重正常的女性,研究她们约13年来的 ...
美国研究人员经过多年跟踪研究发现,女性每日适量饮酒尤其是红酒有助保持身材。 这项研究结果刊载于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月刊。 波士顿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让19220 ...
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杂志的一篇研究报告说,红酒、啤酒或者烈酒可对女性发福趋势产生抑制效果。 对1.9万名39岁以上女性展开为期13年的跟踪调查 ...
据今天公布的研究报告指出,女性同胞每天喝上几杯葡萄酒、啤酒或烈酒,比滴酒不沾女性,更能保持曼妙身材。 波士顿布立亨妇女医院(Brigham and Women'sHospital)的研究人员,调查 ...
据临床统计,男性患心肌梗塞而入院治疗的是女性的7——10倍。该病主要是由于过多的脂肪及大量吸烟,饮酒造成,此外,工作紧张,烦恼情绪也是病因之一。 在慢性肝炎病患者中, ...
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研究发现,一般的人都可以活到120岁,可绝大多数人活不到这个年龄。这其中除了有其他原由以外,人们不知道如何养生也是其中的重要因素之一。那么少量饮酒 ...
Loading...生活 类最新话题
- 练拳诸病50例(153)
- 吃出番茄的美丽力量(166)
- [转] 湿疹的专方治疗(124)
- 中药渣是泡脚的好材料(142)
- 阴虚与阳虚的区别(154)
- 吃辣椒能加快新陈代谢消耗脂肪(98)
- 中考英语如何考查宾语从句(125)
- 二十种祛痰止咳的食物(101)
- 轻度宫颈糜烂白带什么样(102)
- 六月开运颜色搭配(81)
- 健康提示:三种夏季时令水果别猛吃(99)
- 补充各种维生素的食物总结(90)
- 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康复锻炼锻炼很重要(81)
- 糖尿病该坚持的十不得(91)
- (一) 传统订婚行聘礼品(139)
- 15个美白好习惯保持白皙肌肤(99)
- 割双眼皮的价格与手术方法有关(84)
- 描述:2.起头80针.然后织(2针上2针下)(81)





